锦钰不是金鱼

可以转载 但是一定要标注出处和作者吆!

【妹叔】黎叔叔吃醋梗

来看看黎朔的作腰日常吧!

 

 

黎朔最近心情不太美妙。

 

赵锦辛原来的助理陪老婆生产去了,临走前向赵锦辛推荐了一位同事担任临时助理。

 

本来这一切没什么毛病,但是由于这位新助理业务能力不怎么熟练,赵锦辛经常亲自去指导他。

 

这已经是第三次黎朔撞见赵锦辛和他那位助理先生单独聊天了,悄咪咪的瞅了瞅,嗯,两人之间保持着合适的社交距离;嗯,两人之间没什么多余的动作;嗯?锦辛怎么突然笑的这么开心?

 

别看赵锦辛在黎朔面前经常软乎乎的撒娇,但是面对外人却总是带着一股生人勿进的气场,年纪轻轻就成为恩南的决策者,怎么可能那么好脾气。这是黎朔深知并且有点享受的一点,自家的小羊在别人面前可是一只凶猛的大狮子。

 

但是,看着赵锦辛对着新助理笑的这么开心的样子,黎朔暗暗磨了磨牙,交接工作有必要这么开心吗!?

 

黎朔自诩是个平和宽容的人,和之前的男朋友交往时也一直秉持着“我爱你,但你是自由的”原则,最起码绝对不会轻易的拈酸吃醋。但现在,疯狂打脸的黎叔叔观察着“情敌”,嗯,身材不错;嗯,长得也挺好;嗯,也很有气质。

 

客观说,会是赵锦辛以前喜欢的类型。这么想着,黎朔又感觉自己太幼稚了,明明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了,却像个小孩儿一样暗暗较劲。说好了要相信锦辛的,就应该给对方充分的信任和自由。

 

忽视内心的不舒服,黎朔把中午吃的便当放在赵锦辛的办公桌上就离开了。

 

赵锦辛最近很忙,新换的助理对手头上的事太不熟悉了,现在又处于和合作公司重新签订合同的关键时期,许多小事他也要亲力亲为,只为在黎叔叔生日之前腾出一个假期。

 

晚上,赵锦辛下班回到家,今天中午他看到桌子上的便当了,但是实在来不及和黎叔叔发个消息,想着今天晚上回来好好哄哄自家宝贝。

 

“黎叔叔~”赵锦辛把西装脱下就扑向坐在沙发上看新闻的黎朔“锦辛好想你啊!”

 

他像一只大型犬一样埋在黎朔的颈窝里磨蹭,胳膊仅仅箍着黎朔的细腰。

 

黎朔像摸小狗一样顺着赵锦辛的头发向下抚摸着,顺着他的后颈沿着脊椎直接摸到了浅浅的腰窝。

 

黎朔穿着休闲的家居服漏出好看的锁骨,由于腰肢过于细显得均码的衣服有些宽大,此刻他正带着无奈又宠溺的笑容安慰着自家受委屈的小孩儿。

 

这一安慰可不得了,直接把小锦辛安慰起立了。

 

黎朔察觉到赵锦辛的异样微微一僵,随即面色无恙的向后退去。

 

察觉到黎朔像逃的意图,赵锦辛手臂一用力换了个姿势,直接把黎朔抱到自己的腿上,然后窝到沙发里。这一动,小锦辛直接跟黎朔的腿来了个拥抱。

 

“哼!黎叔叔招惹我,我不管,我要补偿!”

 

黎朔无奈的吻了吻自家耍赖的小狮子,摸了摸他的头发,“好好好,黎叔叔给你补偿。”

 

就在两人要进行深入交流的时候,赵锦辛的电话突然响了,把黎朔吓了一跳。

 

被打搅到好事的赵锦辛心情自然算不上好,他一边轻轻抚摸着黎朔的背,安慰被吓到的黎叔叔,另一边用能掉冰渣子的语气对着电话说,“有什么事?”

 

黎朔窝在赵锦辛怀里,本来迷迷糊糊的,但听着电话对面的声音一下子清醒了,又是!那个!小助理!

 

去你妈的平和宽容!黎朔气呼呼的想,他自己不舒服也不能让赵锦辛舒服!

 

黎朔装着一肚子坏水的抬头,看着赵锦辛因为焦躁而微微滚动的喉结,轻轻咬了上去。

 

赵锦辛猝不及防,摸着黎朔脊背的手僵住了,小锦辛顿时大了一圈。

 

对面听着赵锦辛许久没有出声,轻轻提醒了一声:“赵总?”

 

“没事,你继续说”赵锦辛的声音哑的不像话,带着说不清的欲望。

 

对面的人也没起疑,继续汇报着工作。

 

黎朔见状,愈发大胆。他的手指轻轻摸过赵锦辛的锁骨,划过健壮的胸肌,顺着清晰地人鱼线向下抹去。就在他要摸到重点位置的时候,赵锦辛直接挂了电话,把人压在了沙发上。

 

“黎叔叔,你不乖哦!”

 

“是吗?那锦辛可要好好惩罚、惩罚我!”

 

赵锦辛再也抑制不住,直接吻了上去,把黎朔从里到外、从上到下惩罚了个透彻。

 

等黎朔从昏沉中清醒过来已经深夜了,他轻轻动了动,只觉得下身酸胀的厉害。

“黎叔叔,你醒啦!”赵锦辛带着甜甜的笑容凑过来,吻了吻黎朔的额头。“让我猜猜,黎叔叔是不是吃醋啦?”

 

黎朔难得的有些不好意思,径直把头扭走,想躲避赵锦辛的目光,殊不知,通红的耳朵早就把主人出卖了。

 

“我才不会吃醋呢,我都三十多岁的人了,才不会这么幼稚。”

 

“黎叔叔”赵锦辛正色道“不要因为你的年纪比我大就总是下意识的想要包容我,我们是伴侣,我也希望你能够依赖我。”

 

“无论是吃醋甚至是撒娇都没什么的,我爱你,无论你什么样子我都爱你。”

 

“你的一切小情绪都可以和我说,我爱你的成熟,也爱你成熟下的天真。”

 

黎朔把头埋进被子里,整个人都快被烧熟了,许久,被子里传出一声闷闷的声音:“对,我吃醋了,我喜欢你原来的助理。”

 

赵锦辛大笑着,连人带被子直接抱进了怀里:“放心吧,明天他就回来了。”

 

黎叔叔,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想变成小孩子扑进你怀里,又想变成大人把你抱回来。

—————————————————————

有彩蛋!!!!!!!!!!

评论(270)
热度(10939)
  1. 共4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钰不是金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