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钰不是金鱼

可以转载 但是一定要标注出处和作者吆!

【妹叔】锦辛吃醋梗

“黎叔叔,我不想起床~”赵锦辛趴在枕头上耍赖“我再睡一小会儿好不好嘛。”

 

“我的少爷”黎朔穿着围裙坐在床边“昨晚不是你说好一定要叫醒你的吗?乖,快起来,黎叔叔已经做好早饭了。”

 

“好吧”赵锦辛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埋在黎朔肩颈上,像小狗一样嗅着他身上好闻的沐浴露味。

 

“那我要黎叔叔背着我去洗漱。”

 

“好好好,我背着锦辛去洗漱。”黎朔说着,竟真的趴下让赵锦辛爬到他背上来。

 

赵锦辛笑着环住黎朔劲瘦的细腰,把人箍在怀里,“我怎么舍得让黎叔叔背着我呢,要背也是我背着黎叔叔呀。”

 

“你着小孩儿”黎朔无奈的笑笑“每次都诈我一下,真是小坏蛋。”

 

赵锦辛对着黎朔笑笑,漏出两个可爱的酒窝,他就喜欢看黎朔对他明明无理取闹的要求无可奈何而又宠溺的样子。

 

“我抱着黎叔叔去洗漱好不好呀?”

 

“哎哎哎,不用了,我已经洗漱完了。哎..锦辛你...”

 

不等黎朔说完,赵锦辛直接把黎朔抱起来,为了保持平衡黎朔只能环住赵锦辛的脖子。

 

“黎叔叔抓紧哦!要起飞咯!”

 

从车上跟恋恋不舍的赵锦辛吻别后,黎朔抓紧跑到事务所里处理今天的事情。其实他本可以不用这么急的,但是为了给锦辛做早饭也无可厚非了。

 

“黎总好,今天主要是处理上个合同的后续事务,见一下合作方以及晚上要去签一个合同。”

 

“嗯好,帮我把资料送到办公室。”

 

“黎总,白总到了,您...”

 

不等秘书说完,白新羽就风风火火的冲了进来“黎大哥!我好想你呀!”

 

黎朔从办公桌后面走出来,轻轻摸了摸白新羽的头,“新羽,好久不见呀。”

 

两人自从见过面后,白新羽就对这个彬彬有礼的大哥充满好感,毕竟,他的真大哥不是这一卦的。(简隋英:白新羽你他妈再说一句试试。)

 

黎朔也很喜欢这个直率天真的小伙子,一来二去的两人就成了朋友。

 

“黎大哥,我们中午一起吃个饭好不好呀”白新羽挂在黎朔的胳膊上“你知道的,我男朋友在上学,我一个人在家好无聊的。”而且,他昨天惹恼了他哥,他嫂子不让他去蹭饭了呜呜呜。

 

“好,我和我爱人说一下,今天带你去吃刚开的那家火锅好不好?”

 

“好耶!”

 

赵锦辛看着手机里发来的短信生起了闷气,哼!又是白新羽这个小妖精!黎朔和他刚签合同的时候就总是夸他!什么什么年纪轻轻就很有想法啦,什么什么人很热情可爱但是又有军人的气质啦,什么什么他早就想要个这样的弟弟啦!

 

可恶!赵锦辛整个人都气呼呼的,他就不热情可爱嘛!他就不厉害嘛!而且白新羽根本赶不上他有钱!哼!

 

最最生气的是,黎朔对着白新羽也会漏出那种无奈又宠溺的表!情!这不能忍受!

 

这边赵锦辛独守空房,那边白新羽喜气洋洋。

 

“黎大哥这个好好吃哦!”白新羽都露出了星星眼“黎大哥你真是我亲哥!”

 

“新羽别吃太多,咱们晚上还要去见庞总你忘啦?”

 

“哎呀,黎大哥,你相信我的胃!”

 

两人吃完了饭,又核对了一遍合同,这才出发去见庞总。这次合作的项目实在太大,以前又没有和这人合作过,两人都不敢掉以轻心。

 

见到庞总,黎朔先是客气的和庞总打了个招呼,然后顺势介绍起了这次的合同。不料这个庞总完全不吃这一套,上来就要喝两杯。

 

黎朔与白新羽对视一眼,今天怕是轻易签不了了呀,幸好今天中午黎朔制止了白新羽喝酒的要求。

 

三人喝了几杯之后黎朔很快就发现不对了,这庞总话是不少,可是一句都没往合同上引,反而对两人的私生活颇有兴趣。

 

“庞总,你看着合同条款基本都没问题了,不如咱们。。。”白新羽先忍不住了,这些年他脾气好了不少,可是这老王八蛋话里话外都是看不起同性恋的意思,白新羽实在不想和他唠。

 

“急什么呀,白总啊,怎么?和男的过日子久了,真的越来越像个娘们了。”

 

“你他妈的!”白新羽上去就像把酒瓶子撂在这老秃驴头上,可是被黎朔拦住了。

 

“黎大哥!”白新羽气呼呼的叫了黎朔一声,他知道黎朔脾气最好了,肯定是劝他冷静。

 

可下一秒,黎朔就看见他清风朗月的黎大哥直接把红酒泼在了这位老王八蛋脸上。

 

“庞总,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得知的我和新羽的私事,像您这个格局的人,这么揣测我们也是正常的。”

 

“新羽,走吧”黎朔拽住愣神的白新羽就像离开。

 

“站住!”庞良一时恼羞成怒,直接拿起红酒瓶就向两人砸过来。

 

电光火石之间,黎朔下意识的把白新羽护在身后,甚至忘了这人是个特种兵。

 

预想中的疼痛没有传来,反而是庞良颤颤巍巍的向后摔了下去。是锦辛!是赵锦辛!

 

白新羽瞬间反应过来;“黎大哥你没事吧!”

 

“我艹你个老秃驴,看我不打死你!”白新羽上去给了倒在地上中年男人两拳,直接把人揍得哭爹喊娘。

 

赵锦辛神色不明的把黎朔狠狠地抱了一下,然后转身对地上狼狈的男人说“你和恩南的合作也完了,我会让你在京城混不下去!”

 

“黎大哥对不起啊”白新羽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着“都怪我”

 

“不怪你,是黎大哥自己要泼他酒的。今晚回去好好休息吧。”

 

“黎大哥”白新羽凑到黎朔耳边,偷偷地瞥了一眼从刚才起就一直沉默的赵锦辛“你还是哄哄你家这位吧,我感觉他像是要把我和那个老秃驴一起吃了。”

 

赵锦辛看着两人凑得那么近,脸色顿时更臭了,像是要把两个人直接冻死。

 

送走了白新羽过后,黎朔终于小心翼翼的拽了拽赵锦辛的袖口。

 

赵锦辛没理他,但也没有把袖口抽出来。

 

“锦辛?小少爷?嗯。。。我的甜心大宝贝!”黎朔讨好的把脸凑到赵锦辛面前“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从没听见黎朔用这种口气说话的赵锦辛僵了僵,随即转过头来,脸还是冷的要死。

 

“黎叔叔为什么要护着他”赵锦辛声音有些哑“哪怕自己受伤也要护着他。”

 

黎朔不知道他从门外冲进来的时候有多恐惧,又有多难过。但凡他晚来一秒,那酒瓶就打在黎朔身上了。

 

“黎叔叔是不是喜欢他!”赵锦辛突然激动起来“是不是黎叔叔就喜欢这种会撒娇的小孩!”

 

黎朔直接拉下赵锦辛的领子,吻住了他的唇。赵锦辛先是一愣,随即热烈的回应起来。

 

一吻完毕,黎朔看着赵锦辛泛红的眼睛“锦辛,你怎么会认为我喜欢你是因为你撒娇呢?”

 

不是的,我只是生气你这么护着别人,甚至不顾自己。赵锦辛在心里说。

 

“我爱你爱你的全部。爱你的明面,爱你的内心。”黎朔正色道“锦辛,你早就是一个可以让我依靠的人了。”从你把我的父亲背出困境的那一刻。

 

“锦辛”黎朔轻笑“你知道如果当时是你我会怎么样吗?”

 

“我会躲在你身后。”

 

“也许不能这么说,我可能不会做具体的动作,但我相信你可以处理好一切。”

 

赵锦辛眼睛酸涩的厉害,径直吻上了黎朔的唇。

 

全世界把我当大人,我只做你一个人的小孩儿。



—————————————————————

有彩蛋!是关于小白和简哥的小段子。


评论(298)
热度(10685)
  1. 共3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钰不是金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