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钰不是金鱼

可以转载 但是一定要标注出处和作者吆!

【妹叔】路人

大家好,我是金鱼。今天我和我的集美在某咖啡馆喝咖啡,一转眼好家伙看见俩大帅比。


帅比本就稀少,这一下子来了两个,谁把持得住啊,反正我和我的冤种朋友把持不住。


这俩帅哥美得各有千秋,一个是儒雅温和型的,身上带着一股处变不惊的安然气质,仿佛待在他身边,身心都能安静下来;另一个呢,目前看来是爱撒娇的小奶狗型,明明身材比另一个帅叔叔要高大些,但待在他身边仿佛是一只被顺了毛的大狗狗。


咱就是说,这时候我已经觉得有一丢丢的不对劲了,但是无奈我和集美已经被美色冲昏了头脑,顿时觉得要冲。


于是,我担负着我和我集美摆脱单身的重任来到两位帅哥面前。


戴红领结的帅叔叔看见了我,温声问道,“小姐,请问有什么事吗?”


啊啊啊啊,你们绝对想象不到那位大帅比的声音有多好听!还带着那种温和的笑意的那种感觉啊啊啊啊。


咳咳,冷静一下。我当时已经清楚的感觉我的脸红成了一只熟透的虾子,但是我还是鼓起勇气!


表达了我想要微信的意思之后,我突然感觉到一阵凉意,好家伙,那个刚刚被我称作小奶狗的帅哥正死死盯着我。


也不是那种带着怒意的盯,就是也没什么情绪,但就是让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救命,现在想想我还害怕。


那位帅哥盯了我几秒之后,就去看那位帅大叔了,就笑吟吟的盯着,和对着我完全不是一种神色,好家伙,还挺会变脸。


那位帅叔叔也没让我继续尴尬,还是用那种能迷死我的声音说了声抱歉,他已经结婚了什么的。


我到也没多失望,毕竟孤寡已经成了一种常态(别说了,说就是不配)


然后,我就道了声歉转身要走,结果就发现我的冤种闺蜜用一种兴奋到扭曲的神色看着我,我当时就想,我也没要到微信啊,她用口型示意我回头看。


结果!我就看到那位“小奶狗”用腿蹭那位帅叔叔的大腿!!!啊啊啊,再让我冷静一下!


然后!蹭完了,就直接把那位帅叔叔的腿夹在他的腿中间,你们能想象吗!


那位帅叔叔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然后就想把腿抽回来,但是“小奶狗”就不让他抽回去,就一直那么僵持着(不过在我看来,帅叔叔完全舍不得用力。)


然后,我就听话那位“小奶狗”就在那哼哼唧唧的撒娇,好像是要补偿什么的。帅叔叔就很无奈的答应了。


别说了,我的裤子飞走了。


救命,我以为那位帅叔叔和我说话的口气已经很温柔了,结果,和他对那位“小奶狗”的口气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啊啊啊,我又激动了!


我和我的冤种闺蜜目送着他们手拉手离开,我的冤种闺蜜居然说,哇哦😯,小奶狗受和帅叔叔攻我能脑补一万字。


我摸摸她的狗头,笑死,白天叫叔叔,晚上叔叔叫。


不过,这就是母胎solo的我们想象不到的了。


———————————————————————————————————————————


有彩蛋!是锦辛视角!!

评论(52)
热度(60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钰不是金鱼 | Powered by LOFTER